關於梅約

21世紀以來,人們對醫療的期待,早已從「解除病痛」更進一步希望能「防患於未然」,故「預防醫學」、「抗老醫學」也成為醫界努力研究的範疇。2007年,梅約醫療執行長廖健仲醫師以其在國內外多年醫學相關領域的經驗與心得,加上榮獲「全球新世代腸胃領袖」及「醫學及醫療照護世界名人錄」殊榮的責任感驅使,在台灣科技重鎮大新竹地區成立「梅約醫學健診中心」,引進世界先進的消化道早期癌篩檢系統,提供大眾精緻化的高品質醫療照護以及更精準的健康篩檢;不僅造福了無數民眾,也間接地帶動了區域醫療水平,深受業界及在地鄉親的推崇。

為了讓整合式醫療照護理念能更完整落實,梅約號召了各醫療相關領域的菁英:包括醫學中心的專科主治醫師群、台灣抗衰老醫學先驅、e化醫學健檢系統商、醫學影像系統商、國際高規格儀器設備商、創意廣告翹楚及優質室內設計團隊等。「梅約健康管理中心」於2012年在首都台北正式與國人見面,以提供精緻化與高品質醫療服務來滿足民眾對醫療的期待。

梅約醫療率先在台北打造極致人性與高科技的「EndoFutureTM 全面性整合內視鏡室系統」, 不僅在業界引起關注、醫界受到推崇,更受到美國內視鏡醫學會主席Christopher Gostout教授讚譽為世界先進的內視鏡中心!梅約高規格國際標準的健康管理中心,也受報章雜誌譽為「醫療新視界 健檢新典範」。

梅約全方位整合式醫療照護系統,以門診解除病痛、健檢防範未然、功能醫學防未病、預防醫學抗衰老,幫助大家活得健康活得好!更期望能提供最高品質、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務與醫療照護,使梅約成為全球華人信賴的身心靈整合醫療照護中心。

梅約文化
Never Stop Caring 關懷總在無時不刻

作為一個人,且是一個學醫的人,我們有比一般人對生命的誕生、演化、衰老有更多的好奇與體會,對生命的關懷有更多的敏感與執著。

我們相信,關懷是顆神奇的種子,他無時不刻的萌芽,歡喜的綻放成芬芳的花朵!關懷是人與人之間溫暖的聯繫,他啟動了我們賴以生活的世界,不論歡喜悲傷、健康微恙,關懷隨時都在,從未停止!

梅約關懷顧客的健康,不只是生理的身體,還有心理的狀態、生活的品質。梅約全心全意的關懷,除了照護顧客現有的病痛,更期望透過預防醫學,防範未然;經由關懷,引導顧客長保身心健康,放心享受生活的美好!

我們相信,生命一體,所有的生命息息相關,不分彼此。我們關心病人就像關心自己的親人。關懷無關言語,而是在對應的每個細節;關懷不需敲鑼打鼓,而是自然的流露,真心的對待。

我們的每一個探詢,每一個問候;病人的每一個放鬆的呼息,一個安心的微笑,都是我們彼此最珍貴的交流;我們在意你每一個細微的感受,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Never Stop Caring,關懷總在無時不刻」,我們相信,梅約這樣的用心,你會感受的到!

梅約不只是一家診所、一個健診中心、一個醫療機構,我們不只關心病人身體的病痛,我們關心的是人們生活的品質,身心靈的健康狀態。我們值得過沒有病痛的生活、心靈喜悅的生命,梅約期待陪伴您好好享受幸福快意的人生!

「以病患需求為最優先考量」,無時不刻關懷病人的身心健康,從門診解除病痛,以健檢防範未然,再到運用生化科技保健及抗衰老。

梅約醫療戮力以全方位身心整合、醫療照護,用認真、執著的心,締造私人醫療院所的新價值,成為最值得您信賴的專業醫療能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