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約健康管理中心 健檢套餐

梅約聯合診所

梅約健檢套餐總表

請讓自己的「健康」成為一種可以被培養的習慣 ~
國際標準的高端健康管理  旨在重新定義優質醫療體驗

 

梅約健檢套組(A+) 白金尊榮

113,000 元

全方位頂級高階健檢,適合菁英領袖,含消化道內視鏡及鼻咽鏡之早期癌篩檢、 癌症基因DNA分析、功能醫學、高階影像醫學 (全身MRI及低劑量胸部CT)等,共130項檢查。[適合族群]:欲精準了解身體健康者、將接受抗衰老療程者、仕紳名流、有癌症家族史者。

梅約健檢套組(B+) 梅約尊爵

74,000 元

高階健檢,含早期癌篩鼻咽鏡、消化道內視鏡、功能醫學與高階影像(預防腦中風MRI篩檢、冠狀動脈鈣化指數),含常見疾病篩檢,心肺功能健康評估、消化系統、內分泌(代謝)系統、壓力分析、荷爾蒙分析、全套防癌篩檢、重金屬分析、泌尿系統、婦科項目與骨骼系統等檢查。

梅約健檢套組(C) 菁英腸胃

38,000 元

進階版的腸胃道精緻檢查套組,含常見疾病篩檢、心肺功能健康評估、消化系統、內分泌(代謝)系統、壓力分析、全套防癌篩檢、重金屬分析、泌尿系統、 婦科項目與骨骼系統等共含有102項檢查項目。 [適合族群]:白領菁英、應酬族、腸胃功能失調者、作息不正常者、消化道癌症家族史。

梅約健檢套組(D) 菁英護心

38,000 元

規劃彩色心臟超音波、高解析頸動脈超音波、血管彈性指標、氧化壓力、過敏原免疫分析等進階心血管健康指標分析與全套防癌篩檢、重金屬分析,另含鼻咽鏡但無腸胃鏡的高階護心愛肝的健檢套組,共含有119項檢查項目。

梅約健檢套組(E) 梅約菁選

25,600 元

最熱門的初階腸胃道的精緻檢查,涵蓋國人最常見的疾病篩檢,心肺功能健康評估、消化系統、內分泌系統、防癌篩檢、泌尿系統、婦科項目與骨骼系統等共80項之檢查項目。

梅約健檢套組(F) 基礎消化

14,500 元

實惠的消化道健檢套組入門款,除了基礎項目外,含梅約最知名的NBI無痛胃鏡與NBI無痛全大腸鏡,為重要的消化道做早期癌篩檢,也讓檢查與治療一次完成。

梅約健檢套組(G) 婚前健檢

10,000 元

專為準新人設計的婚前健檢與新婚之孕前健康檢查,基礎健檢項目之外,更加強篩檢遺傳性與傳染性疾病,為下一代的健康提早做準備。

梅約健檢套組(H) 基礎健檢

8,800 元

半日基礎項目檢查,提供您初步但重要的身體資訊,是您健康的守門員。專為一般民眾、上班族設計。

 

心血管專科健檢套組

16,000 元

心臟專科嚴選設計,獻給關心血管健康的您,舉凡有心臟病家族史、有三高問題、曾心悸胸悶、或40歲以上者皆適用~

紳士雅痞男性專案

10,000 元

專為男性健康需求設計,主要針對心血管健康需求設計、壓力分析,能為您提供個人健康管理的重要訊息。

粉領新貴女性專案

10,000 元

專為女性健康需求設計,針對心血管健康、婦癌篩檢、內分泌系統、骨質密度做檢測,為您提供了個人健康管理的重要訊息。

梅約御守精選專案

5,000 元

梅約年度精選套餐,專為一般民眾、上班族所設計之常規檢查。

NBI無痛全大腸鏡檢查

6,500 元

全大腸鏡檢查是台灣癌症發生率首位的大腸癌最重要之篩檢利器,NBI早期癌辨識內視鏡系統加上採用非麻醉之意識鎮靜無痛檢查,及搭配CO2充氣,讓檢查及治療同步完成,安全舒適又無痛不脹。

NBI無痛胃鏡檢查

5,000 元

篩檢上消化道疾病的最佳工具,NBI早期癌辨識內視鏡系統可精準檢查食道、胃、十二指腸之發炎、潰瘍、瘜肉、早期癌及腫瘤等病灶。全程採意識鎮靜無痛檢查,安全舒適,並可同步完成幽門螺旋桿菌檢測以及胃部病灶相關處置。

公務人員健檢專案【限公務人員】

16,000元  公務人員健檢專案 (A)旗艦護心(B)旗艦腸胃
  8,000元  公務人員健檢專案 (A)菁英專案(B)護胃專案(C)保腸專案
  4,500元  公務人員健檢專案
  3,500元  公務人員健檢專案

勞工一般體格及健康檢查專案

1,200 元

梅約內科診所經勞動部認可為辦理【勞工一般體格及健康檢查醫療機構】

功能醫學檢測

功能醫學檢測套組乃以每項「功能」為單位來設計的套裝檢查,結合實驗室科學分析數據輔以生化圖解,讓專業人員與民眾能輕易了解奧妙的人體各系統運作,透過完整評估該系統之功能,進而提出適妥之建議。

高階醫學影像健康檢查

全身腫瘤篩檢(全身MRI);預防腦中風篩檢;失智風險評估
心臟病篩檢(冠狀動脈電腦斷層CTA、鈣化指數)
低輻射胸部電腦斷層檢查LDCT
全身正子電腦斷層(PET/CT)

梅約嚴選小套組

腫瘤標記篩檢 、 超值成人健檢 、
骨本套組 、 乳癌1+1 、 子宮頸癌1+1 、
甲狀腺套組

梅 約 健 康 管 理 中 心
您的"醫生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