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 約 健 檢 之 優 勢 與 特 色

梅 約 健 康 管 理 中 心

您的 醫生知己

1. 率先打造未來內視鏡室EndoFuture ─ 人性化的科技醫療空間

梅約重金打造2間EndoFuture- [全面性整合內視鏡室系統] ○集中操控 ○視訊交流 ○文檔管理 ○人體工學 以高階NBI內視鏡系統並採懸臂式設計。懸臂概念能將複雜裸露的管線做有效的收納與隱藏,讓貴賓能置身於潔淨空間做內視鏡檢查,(傳統內視鏡室地板上有非常多管線造成清潔不易而有衛生之虞,且雜亂的檢查環境讓受檢者情緒容易緊張與焦慮不安)。EndoFuture結合先進的數位操控管理,更人性化的醫療空間,在空氣中洋溢著抒壓之α波樂音氛圍下,讓您能完全的身心放鬆,享受梅約之精緻高效健檢! ~ 人,才是醫療空間中最需要被考量的重點 ~

2. 高規格之檢查設備

梅約以〝人〞為出發點,採用高階之Olympus NBI窄波內視鏡、Philip及Aloka高解析超音波、Hologic數位乳房攝影、Shimadzu X光、Kodak X光數位成像系統、Norland雙能量骨密度檢查……等,醫學中心等級之高規格設備,輔以貼近人心的人文空間,從門診解除病痛、健檢防範未然,再運用生化科技及基因營養品抗衰老,週全的醫療照護系統,是醫者最高理念的完整呈現,也是民眾的福音。

3. CO2充氣系統

梅約將內視鏡CO2充氣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因CO2在腸道內吸收速度為一般空氣的100倍,讓您在做完消化道癌篩檢查後,無脹不痛,客戶滿意度極高! 梅約在乎的是貴賓整體性的感受,除了美式非麻醉的意識鎮靜無痛技術,整體空間的營造降低受檢者不安的情緒、檢查中又配合高成本的CO2充氣系統的使用,讓貴賓於健檢前、中、後都能舒適自在! (一般之無痛檢查,雖然檢查當下是無痛,但因腸道殘餘的空氣,導致檢查完成後可能腹部脹痛)

4. 健檢與門診採醫檢分離

梅約注重顧客隱私採醫檢分離,健檢貴賓於優雅舒適的獨立空間享受不受打擾之高品質健檢。

5. 專科權威檢查與判讀

梅約專業醫療團隊,檢查、判讀醫師皆為十年以上主治醫師。另特聘心臟科、放射科、內分泌科、神經內科等權威醫師,每份健檢報告至少都有兩三位以上醫師的判讀與診斷,以確保每份報告的詳實精確。醫師判讀與解說是健檢最有價值的部分,醫師若非了解所有系統性的疾病,往往易過度強調某些病灶或忽略重要發現。

6. 意識鎮靜之無痛檢查;且檢查治療同步完成

無痛檢查是消化道健檢的趨勢,其中歐美廣泛採用之意識鎮靜法,有別於一般的麻醉無痛且更為安全。NBI窄波早期癌辨識內視鏡更可敏銳的偵測早期癌與瘜肉,可同時執行必要之治療(病理組織切片與瘜肉及早期癌切除)。好設備加上好方式讓醫師能慢慢仔細檢查,受檢者不須痛苦忍耐,才能真正做到精確篩檢。

梅約指定使用NBI鼻咽內視鏡做鼻咽癌篩檢,梅約保證全面使用NBI窄波內視鏡做早期癌篩檢。

7. 一處健檢、兩處照護 ~ 台北健檢,新竹也可照護

梅約健康管理中心附設於梅約聯合診所(內科、胃腸肝膽科、耳鼻喉科、婦科),而新竹梅約醫學健診中心附設於廖健仲胃腸肝膽內科診所,對於異常項目之追蹤與複檢,可就近前往。新竹與台北之門診醫師都能於本院開發的醫療影像系統看到檢查結果。

本院很重視醫師解說與營養師衛教,很多病症與飲食及生活習慣相關,藉由專業諮詢給貴賓們更多促進健康的方法,以達預防、保健之實,預約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幸福。

8. 高效健檢

智慧化的健檢流程 (機場 e-gate式概念),每個檢查站都透過電腦集中操控,能有效銜接每項檢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a.全程由電腦系統控制   b精準掌握健檢流程   c.有效率的運用時間

9. 什麼是有價值的健康健查?

a. 高品質的檢驗儀器與設備。
b. 專業的醫療健檢團隊。
c. 詳盡的健檢報告解說及醫療建議。
d. 完善的後續醫療照護系統與轉診制度。
e. 找到值得信任的專屬家庭醫師,為您持續健康照護。
這樣一個以”人”為出發點的周全醫療照護系統,已經在台北出現了!

10. 交通便利

位於五鐵共構的台北車站旁,不須再轉乘,對於遠道而來的貴賓,可節省舟車勞頓的時間!

(高鐵月台第九車廂處下B3,一路沿著左側前行至中山地下街,過了平安鐘由R2出口左轉長安西路約20M,即可看到梅約聯合診所)